close

  非魚樂隊主唱的一聲大吼,引來了無數樂迷的齊聲響應。他們舉起手比畫出“我愛你”的國際標準手勢,在風中動作一致地擺動。?一位樂迷躺在草地上放鬆地聽著音樂。昨晚7點,歌手彭坦在雨中唱起了一首《白房子》,數千名歌迷從躲雨的地方向“樂”主題舞臺聚集,與歌手一起高聲歌唱。
  時間:2014年5月1日
  事件:2014北京國際流行音樂季開唱
  “讓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昨天下午四時,平谷音樂季的上空突然狂風大作,陰雲壓得很低,風捲著楊絮撲打著觀眾,就在很多人急忙收帳篷時,非魚樂隊主唱現場這樣大吼一聲,迎來場下一片歡呼。樂迷們舉起手比畫出“我愛你”的國際標準手勢,在風中動作一致地擺動。當天,2014北京國際流行音樂季在平谷樂穀草地音樂公園開唱,首日迎來3萬名搖滾樂迷。
  昨天天氣預報說會有雨,就在大家默念“不要來、不要來”的時候,傍晚6時許,雨還是來了,而且是暴雨。但這並沒有澆滅音樂愛好者的熱情,上萬人打著傘在雨中跟著搖滾樂隊狂歡。伴隨著雨中觀眾的尖叫聲,舞臺上的打擊樂手們敲得更興奮了。
  雨越來越猛,有的情侶依偎在傘下;有的一家人支起防潮墊躲雨,他們的目光註視著舞臺中央的歌手和樂隊,在雨中,樂隊與歌迷的互動也熱鬧起來。音樂聲和吶喊聲混合著高分貝的電音,一道閃電過後,現場根本聽不出是遠山的雷聲還是舞臺隆隆的樂聲。
  據音樂季主辦方有關負責人介紹,本屆音樂季堪稱北京地區規模最大。樂穀草地音樂公園擁有26萬平方米的草坪,還特別划出2萬平米露營區供樂迷體驗戶外帳篷。
  文/新京報記者 郭超
  圖/新京報記者 王貴彬  (原標題:雷聲雨聲吶喊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