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難清除?資安客服來協助病毒難清除?資安客服來協助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7/08/24 08:00 病毒、間諜程式等對資訊安全的威脅與日俱增,賣屋防毒軟體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工具,不過有些難纏的病毒即使是防毒軟體一時之間也難以清除,而很多移除病毒的資訊又常常是英文,讓人看得是一頭節能燈具霧水。對此,資安公司呼籲,消費者可以多利用廠商所提供的技術支援服務,只要打個電話,或是線上即時通訊交談,就可以立即獲得清除病毒的協助太平洋房屋。(張德厚報導)很多人可能會有這樣的經驗,那就是有些病毒雖然防毒軟體能即時監控,卻無法立即移除或隔離,而根據防毒軟體指示要點選病毒詳長灘島細資訊時,出來的卻是整篇的英文說明,常常讓看不懂的使用者不知如何是好?無法擺脫中毒的困境。對此資安公司表示,因為每日新增的病毒眾多,面膜所以只針對一些一些高風險的、大部分人經常會中毒的病毒做中文化的說明,如果使用者遇到難解的病毒想要瞭解其細節,只要透過產品的技術支援管商務中心道,就可以獲得解決。趨勢科技產品行銷經理朱芳薇:『一個是打電話到客服中心,另外或是寫e-mail也可以,第三個是使用者他可以透過我們線上互系統傢俱動的服務,像即時通訊、即時聊天這樣一個系統,在網路上直接跟線上的客服人員做交談,直接取得協助。』資安公司指出,如果使用者遇到病毒不複租房子雜,技術人員會一個步驟接一個步驟教導移除,而如果是一些較難殺的的病毒,技術人員則會在製作好程式後,寄一個封包給使用者,安裝之後,也就酒店兼職能自動移除病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