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株洲10月20日訊(通訊員 劉常青)剛出獄不久的段某因找工作不順,身無分文,再度萌生了搶奪的念頭。10月20日,犯罪嫌疑人段某因涉嫌搶奪罪被株洲市蘆淞區人民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段某系湖南邵陽人,今年29歲,2012年因犯搶奪罪被長沙市芙蓉區法院判處有期徒刑兩年。2014年9月,段某在株洲找工作未果,因身無分文,遂起意搶奪他人的金項鏈。2014年10月4日,段某竄至株洲市蘆淞區市場群里淞達市場附近伺機作案。當日11時許,段某見受害人文某騎一臺兩輪摩托車載著其妻子在淞達市場門前的步行街上慢慢滑行,文某脖子上戴著一根黃金項鏈。段某等文某的車輛剛剛經過面前時,趁文某不備,突然伸手從後使勁扯斷文某脖子上的黃金項鏈,並沿著街邊的路巷逃逃跑。文某立即追趕了幾條巷子和街道,將段某抓獲並扭送至公安機關。經鑒定,被搶黃金項鏈價值12965元。
  檢察官提醒:在人多密集的地方,要註意隨身財物的安全,貴重物品儘量隱秘保管。   (原標題:剛出獄又被捕 男子馬路邊公然搶奪金項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