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吸毒男子非法停車 註射針眼好房網暴露身份被捕(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朝鮮日報》8月19日報道,一名韓國男子在因非法停車接受警方調查時,不慎暴SD記憶卡露了胳膊上因吸毒留下的針眼,進而被警方逮捕。
  據悉,薑某今年6月在韓國京畿道安陽市從他人手中非法購買了一輛被註銷登記的現代雅科仕轎車,在外接式硬碟駕駛了這輛未登記轎車2個多月後,薑某於本月9日在首爾東大門附近因非法停車而引起了警察的註意。
  警察起初欲按照一般的非法停車案件來處理薑某,然而在查詢車輛時卻發現該車並沒有註冊登記,而薑某閃爍其詞不肯承認車輛為自己所有,引起了警察的懷疑外接式硬碟。警察在向薑某問話的過程當中,註意到薑某胳膊上有一些註射器留下的針眼,遂對薑某的前科記錄進行了調查。
  調查後發現,薑某居然有兩次吸毒被抓的前科記錄,警察於是立即對薑某進行尿檢,發現其最近有吸食毒品的嫌疑。目前薑某已被正式逮捕並接新竹房屋受調查。(海燕)  (原標題:韓國吸毒男子非法停車 註射針眼暴露身份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