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長沙8月1日電 (向一鵬)1日,長沙舉行第三批公務車專場拍賣會,經過100多位報名者的踴躍競拍,33輛車全部成功情趣用品交易,成交價款總計170.28萬元。其中一臺豐田陸地巡洋艦車以22.7萬的成交價,一舉奪得“標王”。
  據悉,參與拍賣的車輛主要來自長沙市直機關,經該市公車辦清查,屬於超標、SD記憶卡超編範圍,共計約200台。這些車輛將分4次進行拍賣,此次參與拍賣的車輛包括三菱、豐田、長城、大眾等多個品牌的多種車型。
  長沙的石先生告訴記者,記憶體他本人也是有車一族,參與此次競拍是為了給家人購買。“車我去看了,也看中了一些車型,主要是價格要符合我的心理預期。”石先生表示,一開始只是覺得公車拍賣很新鮮,沒想到自己也會親身參與。
  與石先生一樣,多位受訪者都想在拍賣會上“淘”得自己喜歡的車型。此次拍賣會上的2號標的車就吸引了多人競拍,經過多輪激買屋烈競價,這台06年登記的豐田陸地巡洋艦車最終以22.7萬元競拍成功。
  也有一些車型並沒有得到競拍人的“追捧”。某品牌的一輛面的車,只經過幾輪競拍,就以3200元冷清收場,這也是本次拍賣會所有競拍車SD記憶卡輛的最低成交價。
  此次拍賣會持續了約三個小時,多數車輛都經歷了10次以上的競價。家住長沙縣的曾先生有點遺憾,雖然一度舉牌多次,但還是沒能買到自己喜歡的車型。“我想花中級車的錢買一臺中高級的車輛,我覺得公務車拍賣是個機會。”曾先生表示,自己還會去參與下一次的競拍,不管怎麼樣,能參與就覺得很開心。
  記者瞭解到,這批超標、超編公務用車拍賣經過了五道關口:紀委發“收車”通知、公車辦負責收車、財政負責組織拍賣、評估公司估價、拍賣公司賣車。拍賣公司所收到的車款,將作為資產處置收入統一繳入國庫。
(原標題:長沙第三批公務車拍賣 33車成交價總計170.28萬)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