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賽啟動儀式 張mSATA瑤 攝
  中新網沈陽7月29日電(記者 張瑤)由亞太第一衛視、東北亞TV、遼寧電視臺主辦,鳳凰網遼寧及沈陽杏林整太平洋房屋形美容醫院承辦的首屆《我要做主播》東北賽區選拔活動近日在遼寧沈陽舉行,這也標志著首屆《我要做主播》選拔賽的正式啟動。
  據介紹,《我要做主播》選擇賽將在高校、社區、商場、步行街等年輕人密集場所舉行海選。參加者通過脫口秀表演、應變能力及才藝外接式硬碟展示等,表現其在播音、主持等方面所具有的綜合素質,並由評委在現場作出點評。
  根據大賽安排,經初賽、複賽固態硬碟兩輪環節後,最終選出東北賽區的前三名赴香港參加決賽,獲得總冠軍者,將簽約亞太第一衛視成為主播。
  作為東森房屋承辦方之一,杏林醫院為此次大賽入圍選手推出了私人定製服務,將攜手中國、韓國、美國、加拿大等國的美容專家,為選手量身制定美容計劃,由內到外重塑一個美麗、時尚的全新形象。
  香港亞太第一衛視執行台長陳箋介紹,《我要做主播》選拔賽在內地分三個賽區,分別是東北、上海和深圳。啟動儀式選在東北,是因為這裡有很好的普通話基礎,是出主持人的地方,很多媒體的主持人都是從東北走出去的,所以希望本次大賽能夠在東北發現優秀人才。(完)  (原標題:首屆《我要做主播》選拔賽在遼寧沈陽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