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上海7月25日電 (陳靜郭欣)記者今天從上海吳淞邊檢站獲悉,受颱風“麥德姆”影響,從24日傍晚至25日,上海港全港已有30艘國際航行船舶出入港受阻,僅吳淞邊檢站轄區已有10餘艘外輪取消、推遲原靠(離)泊計劃,大量外輪為避讓颱風由出境改為停靠吳淞錨地避風。
  吳淞邊檢方面告訴記者,原計劃凌晨3:00靠泊張華浜碼頭的巴拿馬籍船舶“春風”輪、原計劃14:30靠泊張華浜碼頭的聖文森特籍“金寶石”輪,紛紛取消了入港計劃;出境船舶同樣受到影響,原計劃25日凌晨2::00出境的巴拿馬籍“好運”輪因大風來襲不得不取消離港計劃。
  面對受大風影響造成的大量國際航行船舶靠泊計劃取消的情況,吳淞邊檢迅速啟動災害性天氣緊急工作預案,密切關註船舶動態,增加DMS錨地船舶巡檢,加強對停靠錨地船舶的監管,加強與海事部門及船舶代理公司的聯繫,儘力減少船舶滯港時間,力爭將船方損失降到最低限度。  (原標題:上海港受颱風“麥德姆”影響全面停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