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孟克其其格 張愛川 蔣洋攝影報道)日前,在新疆和布克賽爾縣布斯屯格牧場布斯屯格村的農家院落、田間地頭,隨處可見住村幹部忙碌的身影,住村幹部們用實際行動踐行群眾路線,受到了當地群眾的稱贊。
  和布克賽爾縣草原監理所住村工作組來到布斯屯格村住村後,發現該村的草場周圍的圍欄受到了嚴重破壞,瞭解完情況後,工作組立即組織成員帶著鐵絲網和工具來到受損圍欄處修複被損毀的草場圍欄。
  和布克賽爾縣布斯屯格牧場布斯屯格村住村工作組成員阿裡瑪斯說:“這個草以前被牲畜破壞也是沒好好的長,所以今年我們拉鐵絲網以後,希望能保護到以後村民能有更好的收入成績。”
  看到住村幹部給自己村裡辦實事,布斯屯格村的村長克西拜也帶著村民參與了進來。
  克西拜說:“往年我們草場的圍欄被破壞了,每年打草的時候打不上草。今天縣上工作組來給我們幫忙拉圍欄、連鐵絲圍欄,給我的農牧民的收入要提高。感謝縣上來的工作組給我們提供了草庫倫維修,我們感謝他們。”
  據瞭解,此項工作在6月13日已全部完工,修複圍欄總長為公6里,全部經費共計50萬元整,項目完成後將保護草場近5000畝,全村144戶牧民將因此收益。
  和布克賽爾縣布斯屯格牧場布斯屯格村住村工作組組長尼木格加甫說:“我們2014年初住村入戶以後瞭解到,布斯屯格牧場布斯屯格村目前草窟窿維修是老百姓面臨的熱點難點之一,我們通過上級的協調。申請了5000畝的草料公共救災補播項目和鐵絲圍欄項默此項目已經實施,總投資50萬元。我們又申請了兩公里的鐵絲圍欄,今天我們和村幹部還有村民一起拉鐵絲圍欄,希望秋季老百姓能有更好的收穫。”  (原標題:新疆和布克賽爾縣:住村幹部為牧民修複草場圍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