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出四條腿的小公雞。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一隻小公雞居然長出了四條腿來。
  昨日,記者來到烏海市海南區巴音陶亥鎮渡口村的劉先生家,見到了這隻四條腿的小公雞。
  記者看到,與其它雞相比,這隻小公雞多長了兩條腿,後面的兩條腿明顯比前面的兩條腿短,走路時也看不見著地,只是一個“擺設”。
  劉先生告訴記者,他一共養了27只雞。這隻小公雞是從雞場買來的,由於當時買得比較多,也沒有註意。回家中喂食時,才發現這隻小公雞的特別之處。目前,這隻小公雞飲食各方面都正常。
  記者查閱相關資料瞭解到,一隻雞長出四條腿有以下幾種原因:一是由於本身的遺傳基因突變造成,二是在孵化的過程中受到外界的輻射,三是在某些藥物的作用下導致這種情況出現。也有人認為,一個雞蛋里有兩個胚胎,在發育的過程中,其中一個胚胎體夭折後,融入了另一個胚胎體裡面,導致了畸形,但這種畸形一般不會影響到雞的正常生活。
  本報記者 夏瑞婷 攝影報道
(原標題:稀奇!這隻雞長了四條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