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邵陽6月5日訊(通訊員 康煌 劉玉樓 胡奇嵐)6月4日,湖南省邵陽縣酈家坪鎮召開省道223路段動員大會,統一鎮村幹部思想,落實責任確保S223公路酈家坪段改造工程順利開建。鎮班子成員、政府幹部,及省道經過村的村支書、主任參加會議。
  省道S223項目工程,起於邵東縣仙槎橋鎮,終點位於邵陽縣塘渡口鎮峽山鋪,路線全長54.49公里,為二級公路,路基寬度10m,路面寬度為7m,項目總投資約29858.4萬元,建設期為2年。該省道S223公路經過酈家坪鎮地田、文橋、杉木橋、乾塘、水口頭等五個村,境內全長7公里,投資約3835萬元。會議指出,S223公路是該鎮經濟發展命脈,是偏遠山區富民之路。該鎮村二級黨員幹部結合開展黨的群眾路線實踐教育活動,推行主要領導聯村、駐村幹部聯戶,強化工作責任,時刻與群眾保持密切聯繫,滿足村民合理訴求;實行“白加黑、5+2”的工作機制,全力開展項目工程動工的前期徵地拆遷工作,確保項目工程7月30日完成全部徵地拆遷任務,8月中旬破土動工。
  省道S223公路動工建設,也凝聚著該鎮人大代表近10年來在縣人大、政協兩委連續提案的成果。  (原標題:邵陽縣酈家坪鎮召開省道223路段動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