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餘坦坦 羅斌 通訊員解橋)中國水運報社退休記者桂慧樵,退休後扶宿霧危濟困、熱心公益。本周六14時,由本報與市民之家聯合主辦的“市民大講堂”,將請來這位“老新聞”,為市民講述他不願“安”度晚年的感人故事。
  今年68歲的桂慧樵,選擇了一條特別的退休生活方式,一次次為人解決難事。今年他融資隻身一人,奔赴外省,與不法分子周旋,將被扣押綁架的人質解救出來……他也因此贏得了“平民欽差”的稱譽。不久前省委領導作出批示,要求宣傳他的事跡,號召大家向他學習。
  本報與市民之家聯手開展“邀市民登臺,分享人生精彩”徵集活動,面向社會徵九份民宿集“市民大講堂”市民主講人。如果您是某個領域或行業的“達人”,並且願意將自己的特殊經歷、成長感悟、生活新體驗、特殊才藝技能等與市民分享,“市民大講堂”歡迎您。報名參與方式:撥打本報熱線電話59222222;發送郵件至3969195@qq.com;新浪微博@長江日報。也可加入“市民大講堂”QQ群報名或建言獻策,QQ群號碼為215893491。
  歡汽車借款迎市民朋友積极參与“市民大講堂”活動。前往市民之家,可乘坐229路、248路、293路、627路公交車,在漢口後湖金橋大道市民之家站下車即可。  (原標題:退休後熱心公益獲稱“平民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