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徐晨晗 實習生 何佩璠) 據英國《衛報》今晨報道,美國紐約警方稱,周一早上,布魯克林區一棟3層公寓建築里,三名搖滾樂隊成員被槍殺,槍手隨後自殺。受害者包括兩名來自一個伊朗搖滾樂隊的定居在美國的成員以及另一名音樂從事者。據警方透露,凶手使用的武器是一支308口徑武裝步槍,於當日清晨偷偷潛入受害者所在公寓進行槍殺,行凶動機未明。
  報道稱,這個樂隊名叫“黃狗”,開槍者曾是“黃狗”搖滾樂隊的成員,後被逐出樂隊,但樂隊宣傳經理告訴記者,開槍者是另外一個伊朗樂隊的成員,之前曾與受害者發生過激烈的衝突,而那之後受害者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跟他說過一句話。
  編譯/ 記者 徐晨晗 實習生 何佩璠
  (原標題:搖滾歌手公寓內遭槍殺 紐約警方稱 開槍者是該樂隊前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