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武漢10月25日電 見習記者劉志月 湖北省公安廳今日召開新聞發佈會,公佈建築設計5個月打擊整治發票違法犯罪專項行動成果,稱已刑事拘留203名制售假髮票犯罪嫌疑人。
  今年5月,公安部和國家稅務總局在全國組織開展為期5個月的打擊整治發票違法犯罪專項行室內設計動。
  專項usb行動開展以來,湖北省公安機關共破虛開增值稅專用發票、騙取出口退稅、制售假髮票等各類發票犯罪案件283起,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03人。其中,破獲涉案金額達1億元以上的虛開增值稅專用發票案件11起,15億元以上的虛開案件2起,為國家輓回稅款損失1.9億元;繳獲商業零售、航空機票、醫葯醫療、農村經濟組織專用收據等各類假髮票846萬份,大型膠印機、電腦印表機36台(套),假印章和群發器一批。
  除加大刑事打擊力度外,稅務部門也加大了行政處罰力度。通報稱,湖北省稅務稽查部門檢查納稅戶5690個,查處違法戶2638個,查處違法發票份數83902份,違法發票涉及金額13億餘元,查補稅款1.7億餘元,加收滯納金1568萬餘元,罰室內設計款3833萬餘元。  (原標題:湖北刑拘203名制售假髮票嫌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