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以西?
雨加雪 冰冷天氣 單薄襯衣        白色呼吸 在藍色玻璃 畫上單眼皮的你        讓記憶再次溫習 陌生城市 妳在哪裡        在黑色領地 北風漸漸的侵襲 寂寞散落在滿地 我想妳        熱帶或是北極幸福被擱淺 時間慢慢的漂浮在哪裡  如果分離是一場演習 又怎麼會如此透明清晰  我在思念以西等不及 又開始想著你  風信子的田地 凋落著回憶 都是關於你  我在思念以西等不及 又開始想著你  夜晚三點半部落格日記 鎖在心裡 讓愛像個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婚姻=妥協滴產物
其實婚姻是妥協滴產物,
沒有妥協,成就不了愛情,更遑論婚姻;
結婚後,犧牲個人時間照顧家庭,也是不得不然,
女性固然為夫為子女操勞,
男人多少也要留心家中事務,不可能再如單身時自由.........
在歐老大滴格子裏,讀到身為軍迷妻子滴委屈,
應該說是男人太缺自覺........拋妻棄子只為自己興趣 ??
當太太犧牲未婚時期,與姐妹淘逛SOGO血拼滴樂趣時,
男人偶爾可否為子女稍為"犧牲"一下.......(尤其是興趣與職業不同時),
盡一些家庭責任 ??
>>>>>>>>>>>>>>>>>>
踏入婚姻前,要體認到與單身的不同,
想清楚了,再決定結婚,
家庭是需要夫妻共同承擔的,不想承擔,那就別選擇婚姻,
單身也是選項之一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人愛劈腿,基因作怪
更新日期:2008/09/03 04:09
〔編譯胡立宗/綜合報導〕劈腿其實是天性使然?瑞典科學家的最新研究發現,人類、特別是男性,會對感情忠心不貳還是天天拈花惹草,其實可能都跟一組基因的變異有關。
「334」對偶基因是關鍵
卡洛林研究院的研究人員指出,沒有「334」這組對偶基因的男性,不但自己感情堅貞、另一半對感情生活的滿意度也高;而具有一對或兩對「334」的男性,較不願意對感情作長久承諾,另一半對感情生活也更不滿意。
刊登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的報告表示,「334」基因組負責調控「垂體後葉荷爾蒙」(vasopressin,或稱血管收縮素)的受體。之前的研究曾發現,受體越少的哺乳類動物,越傾向處處留情,而受體越多的動物越會堅持一夫一妻。
基因變異影響 男大於女
負責這項研究的博士後研究員瓦盧說,之前針對垂體後葉荷爾蒙受體的研究,是在平原田鼠及草地田鼠身上做的。研究發現,一夫一妻制的平原田鼠,身上的受體較多,而性好雜交的草地田鼠則受體較少;而在增加草地田鼠的受體數後,雄鼠竟然改性,跟平原田鼠一樣專情。
瓦盧說,原本科學界還有爭議,這項發現是否能應用在人類身上,但他們的研究結果證實了基因對於人類行為還是有影響力;而且「334」基因變異對男性的影響力,遠大於對女性感情模式的影響。
值得注意的是,負責田鼠研究的麻薩諸塞大學專家佛利表示,受體及其調控基因或許跟自閉症也有關。佛利說,跟瓦盧所做的結論類似,自閉症的案例也是男多於女,顯示「334」基因組所影響的可能是全面性的溝通能力。
卡洛林研究院研究2186位雙胞胎及他們的異性配偶,除對男性的基因進行篩檢,並詢問他們在過去一年是否出現過感情或婚姻危機;而異性配偶部分,則詢問是否對感情生活滿意,是否得到心靈相通感覺。
結果發現,沒有「334」基因的男性,只有15%碰到過危機,有兩對的男性則有34%碰到過。另外,無「334」基因的男性,只有17%寧可不婚同居,但兩對基因的男性卻有32%寧可同居。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敢愛卻不敢說的星座男
敢愛卻不敢說的星座男
Alex在職場上總是意氣風發吸引身邊不少女性的眼光,但碰到他心儀的對象卻突然變成躲在牆角的那根草,究竟怎樣的男人在表達情感上,總是不能及格?別說甜言蜜語,就連一句簡單的傳情話語,總是一句也蹦不出來?讓女生急得跺腳踏地又愛又恨?12星座男最沒膽量的到底是誰?一起來看看「科技紫微網」的最新剖析!12/22~01/19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表達愛意最浪漫的星座排行榜


表達愛意最浪漫的星座排行
一年一度的七夕即將到來,這個中國情人節加上了牛郎織女的神話,格外浪漫唯美,也是下半年度情人們間的一大盛事,過節表情意浪漫感人,雖說不捨情人鋪張浪費,但是哪對戀人過節不希望浪漫又充滿回憶呢?怎麼知道你的他是不是超浪漫一族?最會在過節時給你一個超大驚喜?來看看科技紫微網為您解析的結果!05/21~06/21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星座的婚姻危險期


12星座的婚姻危險期
我們懷著美好憧憬步入婚禮的殿堂,可婚姻生活卻總喜歡跟人們開玩笑,無法按照大家的美好願望順利發展著,總要給人們不小的考驗。有些人能安然度過,有些人卻只能無奈的走到婚姻盡頭。你的婚姻危險期會出現在何時?要如何避免呢?「科技紫微網」讓你防患於未然。03/21~04/19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容易一夕成名的星座
容易一夕成名的星座 湯唯的一脫成名,星光幫的 迅速走紅……演藝圈中「一夕成名」的頻繁出現讓人眼紅。曾經和自己一樣平凡的普通角色,轉眼間就能佔據螢幕、報章雜誌上大篇報道,你是否也有點心動了呢? 是否也夢想著自己成名呢?那麼,隨著「科技紫微網」去看看你的成名機會有多大。 容易一夕成名的星座
05/21~06/21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星座誰會奉子成婚
12星座誰會奉子成婚
愛情甜蜜之時難免擦槍走火,當突然被告知要為人父母,面對這突如其來的 變故,你會怎麼辦呢?是奉子成婚嗎?還是一拖了之,甚至「斬草除根」?「科技紫微網」馬上為你揭秘12星座誰會奉子成婚,讓你看看自己和另一半是否有不同 的立場。03/21~04/19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蛋發燒
前天晚上蛋就開始發燒囉.沒咳嗽.流鼻水.就是身體ㄏㄤ ㄏㄤ
到了今天也是這樣.蛋起床時就很ㄏㄨㄢ.吃了藥又睡.這次蛋不舒服
都是一直睡耶.所以都要多注意喔.蛋呀.快好起來啦
別讓我們大家擔心囉.麻麻還是希望你皮一點.不希望看到你生病的樣子啦
蛋蛋呀.你要多喝水.多休息.身體才會快點好呀.這樣才可以去玩玩呀
而麻麻我咧是流鼻水.打噴涕喔.外加MC來頭暈暈.腰酸背痛.好慘喔
沒辦法.生完寶寶.毛病就一推ㄟ.真的是代價太大喔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小的不開心
人家明天不可以和拔拔.麻麻去做生意囉.拔.麻要快回來喔

今天知道婆婆明天不用在去採茶.我第一個時間就是.回來快整理房間.
因為平時我都懶的整理.所以房間很亂.毛髮.灰塵一堆.我家的蛋拔也是不會用的啦
所以房間就亂.亂.亂.不要整理就都不要用呀.所以一天比一天亂.
婆婆去採茶.我的心裡.也比較輕鬆一點.比較自由.可是明天就不自由囉.開始有約束囉
蛋蛋明天開始就不用跟我們去做生意囉.留在家陪阿公.阿嬤囉.
平時婆婆都會幫蛋洗澡.所以都會進來我們房間拿衣服.所以囉.可以亂嗎
在白目的人也知道要整理房間呀.所以當然是累到我呀.叫公做.都要三催四請的
我家的蛋拔是不會主動去幫忙的.除非我開口才會的.命真好喔
小小的開心是.現在午.晚餐都是婆婆煮囉.我就幫忙囉.不然每天想要吃什麼也很累耶
小小的不開心是.要保持房間的整潔.不可以太亂.每天做完生意都好累囉.還去管房間
蛋拔呀.有空也要幫忙啦.妳老婆我不是鐵人耶.一起幫忙比較快好呀

謝謝霏霏做的美美的分格線喔.好可愛ㄋㄟ
明天開始蛋就不用和我們去做生意囉.真的好不習慣喔.因為我們已經習慣蛋蛋囉
我們也大包小包習慣囉.習慣蛋的吵.蛋的愛哭哭.蛋的搗蛋蛋的黏人
平時沒做生意也會帶蛋去走走.拍拍照.很自由
蛋不在身邊.真不習慣耶.但有好有壞啦.至少我們不用在分心去顧蛋蛋囉
去市場我就可以逛很久囉.才可以看東西呀.蛋不在才不會吵呀
可是可是.就是會覺得蛋不在身邊.會不開心耶
明天開始又要和蛋拔對望囉.這下慘囉.蛋拔又要要管我一個人囉
蛋蛋呀.在家要乖乖喔.麻麻.拔拔.做完生意在陪你囉



 

kvwmkfvqdkc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